•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专题调研保交楼暨房地产销售、土地出让工作
    • 时间: 2023-05-08 11:0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就保交楼暨房地产销售、土地出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熊广义、程家华、许强参加。

    图片

    建设进度到哪里了?配套设施有没有跟上?什么时候能交房?带着问题,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中金金汇时代中心、中骏世界城、美的青山印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了施工企业和相关责任部门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瓶颈难题。高辉红强调,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既关系到百姓群众的安居乐业,也关系到城市发展的品质,对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政策举措,大力支持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更好满足购房者的住房需求,保护好购房者的合法权益。企业要提振精神、树立信心,强化企业责任担当,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统筹推进区域环境整治、道路规划建设、配套功能完善等工作,真正“把资金用好、把项目建设好、把环境整治好、把信誉建立好”,切实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

    图片

    在青山湖 1、2、3、4 号地块、豫章学校总部等项目现场,高辉红一行认真听取了土地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各地块整治、规划和出让等工作,研究解决具体问题。高辉红指出,土地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做好土地出让工作,对于推动土地资源优化配置、更好发挥土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根据区域发展布局,深化细化各类空间规划,科学谋划,有节奏、有计划推进地块出让,确保重点地块的“应出尽出”,切实提高土地利用质效。要全力开展存量土地清理与盘活工作,摸清“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底数,建立工作台账,逐一盘活“销账”,努力用“土地存量”撬动“发展增量”。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