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主持召开2023年“项目为先、强力攻坚”重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
    • 时间: 2023-04-16 09:2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4月15日上午,2023年“项目为先、强力攻坚”重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熊广义、许强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区公建中心通报了全区重大重点项目投资建设总体情况,各牵头责任单位依次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区领导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胡俊峰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图片


    胡俊峰强调

    要坚定信心推项目。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树牢“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定“大抓落实、大干项目”的信心决心,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分秒必争的使命感,铆足干劲、下大力气,加快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

    要全力以赴促开工。要狠抓项目前期工作,抢抓施工“黄金期”,紧盯关键环节,加强协作配合,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着力破解影响项目推进的土地、资金、拆迁等具体问题,加快各项手续办理流程,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开工创造良好条件。

    要千方百计攻难点。要坚持问题为导向,聚焦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瓶颈问题、共性问题,进一步建立健全调度机制,加强分析研判,强化统筹调度,以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建设,全力跑出东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速度。

    要严格标准强督查。要严格按照时间表、施工图、路线图开展督导督查,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加密督查频次,及时通报督查结果,确保督出进度、督出成效,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要强化措施保安全。要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在保障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高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的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助推东湖经济大发展、形象大提升、民生大改善。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