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召开南昌武商广场项目现场调度会
    • 时间: 2023-04-08 10:1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4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召开南昌武商广场项目现场调度会。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熊广义、程家华、洪龙、姚乐参加。

    图片

    高辉红一行来到武商广场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商业综合体运营筹备情况,与企业方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业态规划、工程建设及招商入驻等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协调。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南昌武商广场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内部装修、企业入驻等开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分别就开业期间的氛围营造、交通引导、秩序维护、安全保障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与会区领导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部署。

    高辉红强调,武商广场项目是东湖区大力推进的重点项目,对进一步优化东湖产业结构、提升商业业态、加快人气集聚,带动全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高频调度,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要按照“一个领导小组、五个工作小组”的要求立即组建工作专班,建立健全分管领导周调度工作机制,制定好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树立政府、企业“一盘棋”思想,积极对接、强化配合、通力协作,紧盯细节、周密部署,就运营管理、交通协调、安全应急、策划宣传等重点工作,列出工作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协商解决各种问题,善始善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安全、有序、顺利开业。要明确责任、各负其责、抓好落实,分管领导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抓好工作落实;责任单位要厘清责任主体、压实各方责任,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谋划,规范管理,超前准备,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各项准备等工作,努力为广大市民打造舒适、便捷、优质的购物休闲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