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现场督导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 时间: 2023-04-25 14:3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4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深入东湖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邓云生一同督导。

    图片

    高辉红先后来到董家窑农贸市场项目、育新学校紫金校区建设项目等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工期计划、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

    高辉红强调,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使命担当,精心组织,全力推进,以实打实、点对点、硬碰硬的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加快进度,各相关单位要增强抓好重点民生实事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盯紧目标抓责任落实,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加强统筹项目建设工作,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全力推动项目再上新台阶。要突出形象,施工单位要文明施工,施工现场要做好安全围挡、警示标牌等,材料标码要整齐、安全设施要规范,做到施工不扰民、现场不扬尘、运输无遗撒、垃圾不乱弃,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安全施工,施工方要秉持“工匠精神”,严把工程质量关、抓好安全生产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交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力作。要加强督导,紧盯任务目标不放松,加强调度项目、推进项目、督导项目,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全力以赴加快全区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