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现场督导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 时间: 2023-03-02 09:1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深入东湖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熊广义、涂宏伟一同督导。

    图片

    高辉红先后来到育新学校紫金校区建设项目、董家窑农贸市场项目、东湖区医疗和公共卫生能力提升项目、赣电中心项目等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工期计划、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高辉红强调

    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政绩,强化使命担当,毫不放松抓好项目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要全力以赴抓进度,压实责任再推进,强化压力传导,坚持目标导向,年度化、项目化、数字化各项任务,倒排工期、细化方案,全力向前推、向前赶,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全面完成。

    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抓好安全生产关,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水平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确保交出高质量的民生答卷。

    要夯实责任抓落实,认真落实区领导挂点项目制度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调度项目、推进项目、督导项目;责任单位要紧盯任务目标不放松,精准化调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推动各部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加快全区重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