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项目为王,奋力攻坚!高辉红主持召开重点项目现场专题调度会
    • 时间: 2023-02-10 09:4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召开重点项目现场专题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邵应兰、况灯明、熊广义、姚乐分别参加。

    图片

    自全面复工以来,东湖区各个重点项目都在全力抢抓工程进度,项目建设正酣。香江佳苑二区项目已进入投产阶段,邮政路小学教育集团天骥校区项目主体部分已开始使用,江旅都市方舟项目、南昌武商MALL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高辉红一行来到各个重点项目现场,察看工程进度,了解施工安排,听取工作汇报,现场研究调度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高辉红一行在武商广场召开调度会,听取了武商MALL项目竣工验收备案工作进展情况、需协调解决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安排,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就下步工作开展作了部署。

    图片

    高辉红强调

    项目是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劲支撑和重要动力。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抓牢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以赴上项目、扩投资、稳经济,积极作为、强化措施,切实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加快进度,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紧盯关键节点,严格倒排工期,细化任务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加大要素保障,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促进全区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落实领导分包、专班推进工作机制,形成高效运转的项目闭环推进制度;要强化系统观念,抓好统筹协调,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沟通协调,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形成大抓项目、快抓项目的强大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为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和有力支撑。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