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现场督导重大重点项目建设
    • 时间: 2023-02-12 10:4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深入部分重大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提名人选熊广义参加。

    图片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南昌武商广场、江旅都市方舟等项目工地,看施工现场、听情况汇报、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现场研究对策。胡俊峰指出,重大重点项目是促进经济企稳回升的重要手段,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胡俊峰强调,全区上下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的工作要求,紧盯重大重点项目,铆足干劲、强力攻坚,推动项目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时期,优化施工工序,上足人员设备,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工作作风,定期深入项目一线,调研解决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东湖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