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主持召开全区进一步推进“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工作调度会
    • 时间: 2023-01-09 14:0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召开全区进一步推进“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婷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区公建中心传达了省、市关于“春节”重大项目不停工有关文件要求,与会各相关单位依次汇报了重大项目春节期间施工计划安排,李婷就重大项目不停工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俊峰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的决策部署,树立“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理念,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压实工作责任。对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进行梳理收集,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加大服务力度,主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强化用电、用水、用工等生产要素保障,让就地过年的企业员工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抓牢安全生产。时刻保持枕戈待旦的警觉,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规程,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再提速,保障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