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督导调研元旦期间重大重点项目建设
    • 时间: 2023-01-02 10:0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到昌九高铁(扬子洲段)项目工地,实地督导调研元旦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落实情况并开展“送药品进工地”慰问活动,为奋战在建设工地一线的工人送去连花清瘟、999感冒灵等防疫药品, 进一步凝聚团队士气,助力现场施工建设。副区长许强陪同。

    图片

    在昌九高铁(扬子洲段)项目施工现场,胡俊峰向积极响应省、市、区节日期间“两不停”部署,不畏寒冷、放弃休假、坚守一线的工人们表示由衷感谢,为他们送上防疫药品及物资,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并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在抢抓工期的同时,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扎实做好防寒防疫等各项工作,创造良好安全工作条件,确保工人们以最佳状态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胡俊峰强调,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拉动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要深化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紧扣关键环节,锚定目标奋力攻坚,全面梳理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确保项目建设标准再提升、责任再压实、进度再加快。要强化统筹调度,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人员和机械,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要守牢安全底线,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将安全防范、安全监管各项措施、机制落实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项目建设快速高效推进。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