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实地察看重大重点项目
    • 时间: 2022-12-10 09:1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深入辖区部分重大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婷一同调研。

    图片

    连日的低温天气并没有降低项目建设的“热”度,一个个项目的加速建设正推动着东湖区的加速发展。在青山南路1号立体停车库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有条不紊地加紧进行地下工程施工;紫金城0-3岁托育机构项目、青山湖西岸城北消防站项目、扬子洲农场危房改造项目等建设现场,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配套工程施工阶段,不久的将来,这些项目将正式投入使用,让民生实事惠及更多人群;在香江佳苑二区项目、扬子洲联民至晏家Y006乡道白改黑工程项目、扬子洲镇滕洲村前蔡自然村创建市级共同富裕样板村项目现场,林立的楼房、崭新的道路、明亮的路灯、干净的外墙,让社区、村庄焕然一新······“项目进度怎么样?什么时候可以投入使用?还有什么困难要解决?”高辉红一行边问边看,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密切沟通协调,主动履职尽责,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图片


    图片

    高辉红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增强发展后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强协同配合,强化要素保障,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高质高效推进,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拿出有力举措,在提升工程品质上狠下功夫,努力把每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特色工程。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生产安全管理,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交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力作。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