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实地察看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时间: 2022-12-27 09:04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实地察看全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许强参加。

    图片

    图片

    胡俊峰先后来到美的青山印、中骏世界城、力扬京都汇、中金金汇时代中心、紫金路断头路贯通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图片

    胡俊峰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也是稳住经济大盘最直接最有效的关键一招。要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以项目促发展的理念,增强项目建设紧迫感责任感,提高谋划项目、推动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紧盯时间节点,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细化工作举措,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效完成项目建设。要大力提升工作效能,各责任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和按期完工。要不断强化服务保障,要聚焦企业需求,主动靠上、立即研究、马上就办,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提速建设铺路架桥,以精准高效的服务加快项目建设,以项目建成的实际成效带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期间,胡俊峰还实地查看了青山湖西岸1-4号地块、东湖足球文化主题公园、紫金城10号地块等项目管理与运行情况。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