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召开东湖区昌九高铁(扬子洲段)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 时间: 2022-11-27 10:2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调研昌九高铁(扬子洲段)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推进会。副区长许强、熊小明陪同。

    图片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六标段堤外栈桥、上房村安置地块、长村村安置地块等点位,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工程推进等情况,与项目承建方负责人详细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他指出,昌九高铁事关群众出行生活,事关全省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建好昌九高铁(扬子洲段),是历史赋予东湖的光荣使命,是摆在各级党员干部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责任部门和扬子洲镇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推进各项目建设,提速高铁建设步伐,确保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图片

    随后,胡俊峰在中铁大桥局(五标段)会议室主持召开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分别听取了中铁大桥局五标段、扬子洲镇、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东湖分局、指挥部社会事务组等单位关于树木迁移、安置房用地报审、房屋征收等情况汇报,集中会办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区领导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

    胡俊峰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密切协作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认真梳理当前遇到的拆迁、建设、资金等问题,千方百计攻难点、破难题、抢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