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区委书记高辉红实地调研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 时间: 2022-09-16 12:0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调研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婷一同调研。

    图片

    高辉红一行来到赣电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针对影响项目进度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图片

    高辉红强调,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事关东湖发展大局,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要增强担当意识,坚持前瞻性思维,把每个项目作为一个艺术品来精雕细琢,力争打造成为城市更新的标志性项目,进一步提升主城区的城市形象,倾力打造靓丽的城市名片。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加强隐患排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合力攻坚,以高标准、高质量完善好项目建设中的每一个环节。要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做好建筑工地封闭管理,落实测温登记、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定时消杀等措施,加强信息报备和人员筛查,对进出车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要主动靠前服务,各相关部门及时把握项目单位需求,主动上前,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困难问题,做好保障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为项目建设顺利扫清障碍。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