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调研区重大项目建设并开展“抗暑送清凉”慰问活动
    • 时间: 2022-08-11 09:5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8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调研区重大项目建设并开展“抗暑送清凉”慰问活动,向酷暑高温时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婷参加。

    图片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邮政路小学教育集团天骥校区、嵌入式养老项目、武商广场项目和江旅都市方舟项目现场,与项目建筑工人亲切交谈,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感谢大家为东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建设单位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障施工人员的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高辉红还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调度。高辉红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科学优化工序,合理排布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暑降温等各项工作,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服务、通力协作,持续加强与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的密切配合,及时了解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紧绷安全生产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项目方和监管部门要加强现场巡查,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现场管理关,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