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2022年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
    • 时间: 2022-08-24 09:43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8月23日上午,东湖区召开2022年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李婷、饶雪宇、姚乐、万晓荣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各项目牵头责任单位依次围绕项目当前进展、存在问题、下半年工程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相关单位做了补充发言。与会区领导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辉红强调

    项目建设是一场“大决战”,思想务必要紧。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盯着重大重点项目看、围着重大重点项目转、扭住重大重点项目干;攻项目就是攻气势,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的关键时期,必须以重大重点项目为牵引,以项目建设的强大攻势掀起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气势;比项目就是比实力,面对“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竞争态势,只有在项目建设上快人一拍,才能在进位赶超上胜人一筹。全区上下务必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奋力推动各重点项目取得新突破。

    项目建设是一场“急行军”,节奏务必要快。要争分夺秒抢进度,抢抓当前开工和施工“黄金期”,大力推动民生项目立项和完善未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快马加鞭推进在建项目尽早竣工投产;要千方百计破难题,积极对上协调问题、对下沟通问题,统筹做好项目用地、用电、资金、审批等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开工和加快建设提供最优的“人、财、物”供应;要严格管理保安全,做到质量先行、安全先行、廉洁先行,确保工程建设健康推进。

    项目建设是一场“肉搏仗”,作风务必要实。责任要明确到“人”,牵头领导要加强调度,责任单位要主抓主推,职能部门和属地街道要相互配合、精诚协作;服务要精确到“事”,积极对接服务企业,主动倾听企业诉求,以项目服务的“零距离”保证项目建设的“零阻力”;问效要准确到“点”,各有关部门要开展联合督查,紧盯重大重点项目推进中的“重点时间、重点任务、重点环节”进行督查,以强有力的监督检查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推动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