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婷视察重大重点项目和数字经济产业载体
    • 时间: 2022-07-22 10:0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婷带队,现场调研督导重大重点项目和数字经济产业载体等工作。

    图片

    李婷一行先后前往赣电中心、长巷新村产业大厦、七里村产业大厦、国资产业大厦和国力大厦等项目现场调研并进行座谈。李婷分别听取了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数字经济产业载体目前整体运营情况,并对重点项目建设和数字经济工作作出了下一步计划部署。

    李婷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个在建项目要抢抓晴好天气,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推进各项目的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达到年度目标,尽快竣工投产。二是要继续加强企业招引,利用现有的载体资源优势,不断加大对数字经济核心企业招引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数字企业愿意落户东湖。三是要继续加强服务力度,积极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和服务工作,聚焦项目推进和数字经济发展,为全力打造全市“数字经济创新特色区”奠定坚实基础。

    区公建中心、豫章街办、贤士湖管理处、彭家桥街办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