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实地调研邮政路小学天骥校区建设情况
    • 时间: 2022-07-08 09:2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7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实地调研邮政路小学教育集团天骥校区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涂宏伟陪同。

    图片

    高辉红一行来到天骥校区项目建设现场,深入教学楼、办公楼、室内体育馆等地,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硬件设施配备、周边道路建设等有关情况。现场可以看到,建筑工人们正抢抓进度,对室内场所及操场等室外配套工程进行装修及建设。

    图片

    高辉红强调

    图片

    各部门、单位要强化统筹协调,优化部门联动协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配合,认真梳理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面发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天骥学校如期投入使用;要强化安全保障,建立健全安全保障机制,要明确施工方安全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材料环保关,筑牢安全底线,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建设;要强化精品意识,精益求精优化设计方案,从学校实际需求出发,充分考虑项目的合理性、实用性,持续完善功能用室硬件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加强设备设施细节品质的完善提升,切实满足师生的不同功能需要及教学需求。

    图片

    随后,高辉红一行还到青山湖西岸实地调研督导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区委办、区住建局、区教体局、区品质办等相关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