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实地调研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 时间: 2022-06-27 14:41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6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实地调研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况灯明陪同。

    图片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南昌武商广场、江旅都市方舟、省府东三路(南京西路至福州路段)、邮政路小学教育集团天骥校区等重大重点项目现场,深入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调度推进,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

    图片

    胡俊峰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各项目建设主体、属地单位、区直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推进的合力,抢抓施工黄金期,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力促项目快速建设、快速竣工、快速达效。南昌武商广场、江旅都市方舟要力争实现下半年开业,省府东三路要加快完成调规,邮政路小学教育集团天骥校区要在9月初开学,以重点项目的接续落成推动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把握项目单位需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困难问题,全力做好在建项目的用电、用水、用工以及防疫物资等生产要素协调保障,强化各审批流程的提前介入指导,主动提供错时、延时、预约办理等“不打烊”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贴心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要守牢安全防线。严把工程安全和项目质量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工程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完善规章制度、压实安全责任,精细化推进在建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区政府办、区公建中心、区城投公司、大院街办、董家窑街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