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出席江西长天中医特色生命养护项目开工仪式
    • 时间: 2022-06-19 10:34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6月18日上午,江西长天中医特色生命养护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谢光华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长天集团董事长何国群、总经理江春林,东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出席并致辞,副区长姚乐参加。

    图片

    图片

    胡俊峰在致辞时说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养老工作,始终坚持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民生改善,在全省率先探索打造了“时间银行”居家养老志愿服务新模式,建成了老年人幸福食堂、社区邻里中心、农村颐养之家等养老服务设施110余家,全区养老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同时,我区坚持“项目为王”“招大引强”,大力引进社会资本参与东湖养老事业的发展。江西长天中医特色生命养护项目,是我区今年计划开工的45个重大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区首个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示范项目,对助推我区健康颐养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改善民生福祉具有重大意义。

    胡俊峰指出

    希望项目方充分发挥省中医药研究院独有的中医药特色,大力拓展中医药在健康养老服务领域中的应用;充分利用长天集团雄厚的国资实力,丰富的管理理念,大力创新开发健康养老服务,全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示范标杆;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方的协调配合,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和保障好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为东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区公建中心、彭家桥街道、长天集团、长天康养集团、江西天丰建设集团及相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