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主持召开南昌武商广场项目推进现场调度会
    • 时间: 2022-05-21 10:0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召开南昌武商广场项目推进现场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副区长涂宏伟参加。

    图片

    胡俊峰一行实地察看了南昌武商广场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中的重点难点,并召开现场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胡俊峰指出,南昌武商广场项目是省市区三级重大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成为全市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档次最高的智慧商业地标,对全市乃至全省消费市场升级将形成重要的带动、促进作用。

    图片

    胡俊峰强调  

    全力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的重要抓手。各责任单位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推动重大重点项目建设的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力有序推进;要树牢服务至上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主动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认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三件大事”,坚决做到“疫情不失防、安全不松懈、发展不停步”,奋力推动东湖区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市资规局东湖分局、大院街道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