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2022年重点谋划项目调度会
    • 时间: 2022-05-24 09:2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3日下午,东湖区召开2022年重点谋划项目调度会。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宣治、李婷、许强、姚乐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各牵头单位依次围绕项目当前进展、存在问题、资金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相关单位作了补充发言,与会区领导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部署。

    高辉红强调

    重点项目是产业发展的支撑,是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

    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合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重点项目摆在突出位置、紧紧抓在手上,把工作力量、工作举措不断向项目建设上聚焦,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要提高破解难题能力,主动超前谋划,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分类施策,牢牢把握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度,狠抓关键环节和关键问题,按既定目标,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把工作往前赶、进度往前推,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要继续压实工作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既定目标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到人到岗、明事明责;要树牢一盘棋思想,不断提升主动意识、合作意识、协同能力,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同频共振、形成合力,确保项目谋划工作有力有序、取得实效。

    区委办、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卫健委、区商务局、区公建中心、市资规局东湖分局、区城投公司,豫章街道、董家窑街道、彭家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