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参加南昌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 时间: 2022-05-20 10:1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19日上午,南昌市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东湖区在红原星城三期项目工地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区委书记高辉红在南昌主会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领导宣治、李婷、涂宏伟、许强、姚乐、聂超在分会场参加活动。

    图片

    胡俊峰通过视频连线向主会场汇报开工项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东湖区将紧紧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省会战略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铆足干劲,攻坚克难,紧盯目标任务,强攻项目建设”要求,一要争分夺秒抓攻坚,坚持“项目为王”,加强统筹协调,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项目推进攻坚克难、保驾护航;二要强化服务抓攻坚,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持续做好项目建设的跟踪服务,做到干部提神、工作提标、服务提质、落实提效;三要保障安全抓攻坚,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市加快建设“一枢纽四中心”、实现“两个大幅提升”目标贡献更多的东湖力量。

    据了解,今年二季度东湖区计划新开工项目18个,总投资额20亿元,占全年计划新开工项目数的40%,此次东湖区参加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共5个,总投资15.1亿元。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公建中心、扬子洲镇、大院街道、董家窑街道、滕王阁街道、贤士湖管理处、扬农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红原星城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