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赣电中心项目稳步推进
    • 时间: 2022-04-13 11:0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南昌广播电视台《每日新闻》报道:连日来,东湖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通过强调度优服务,重大重点项目正开足马力,加速推进。

    图片

    东湖区赣电中心二三期项目的施工现场,挖机运输车在工地上来回穿梭,交替作业,塔吊高高矗立,将施工材料精准运送到指定区域,工人们铆足干劲,加快项目建设。

    图片

    赣电集团赣电中心项目工程总监 陈平:“现在我们整个进度线条分两块,一个是在进行超高层的抢工,另外一块就是汛期前的地库封闭,汛期前把地库封掉,项目按原有计划在正常有序推进当中。”

    图片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突发疫情期间,工地上一度出现物资短缺的情况,东湖区相关部门及时了解问题,解决问题,调配钢筋、混凝土等建设材料,协调运输通道,保障工期不受疫情影响。

    图片

    赣电集团赣电中心项目工程总监 陈平:在区里面的协调下,专门开了绿色通道,特别是我们的钢结构是从赣州过来的,区里面都多方协调才进得来。”

    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东湖区还积极帮助项目进行原地调配,保障生产施工有序开展。

    图片

    东湖区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 许青针对人员务工方面,我们及时和辖区内的劳务公司以及施工队伍进行对接,一些临时工种我们从散工超市调配,在合理的区间内调配了施工工人

    作为今年省市重大重点项目,赣电中心二三期项目占地面积52亩,总建筑面积约16.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以全新的公园式商业体验为南昌注入新的商业活力。目前,该项目施工进度正在按照计划稳步推进。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