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带队察看重大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 时间: 2022-03-29 09:51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28日,南昌市全市除封控区、管控区以外的其他区域全面恢复到常态化防控阶段,各行各业有序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当天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来到辖区部分重大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复工复产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婷陪同。

    图片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武商广场、江旅都市方舟、赣电中心等处。“核酸检测都做了没有?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还够用吗?工人吃、住等是怎么安排的?”调研中,高辉红每到一处都要走现场、看建设、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人员设备进场、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有关事项进行研究和调度。

    图片

    高辉红强调

    当前南昌市全面恢复到常态化防控阶段,但解封不是解防,低风险也不是零风险。企业和施工方务必要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守关口和施工工地,引导工人非必要不外出、不流动。要加强管理,按照相关规范要求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的闭环管理,建立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加强内部管理,对施工人员吃、住、行等制定科学精准的工作方案并严格执行到位,做好健康监测,决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规范操作规程,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合理制定施工计划,确保施工现场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制度到位,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做好服务,各相关单位、属地街道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力度,指导帮助项目建设单位加快复工复产。

    区委办、区公建中心、大院街道、董家窑街道、豫章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