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主持召开2022年省市区重大项目申报工作调度会
    • 时间: 2021-11-19 09:23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7日晚,东湖区召开2022年省市区重大项目申报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宣治、李婷、饶雪宇、许强、姚乐、聂超出席。

    图片

    会上,与会单位分别就各自领域汇报了2022年重大重点项目谋划情况,与会区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俊峰强调

    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

    对标对表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和地方的发展需要,考虑当前、立足长远,树立全局意识,聚焦重点领域,全面梳理储备一批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的重大建设项目,及时把符合条件的项目充实到重大项目库。

    要深入研究、科学谋划

    要抓紧抓实项目申报前期工作,吃透政策,提前布局谋划,及时分析研判,根据项目可行性及成熟度,重点围绕“四大提升”重点工作和“五个东湖”建设目标,聚焦产业发展、民生实事、城市建管、社会事业等方面,谋划一批效益显著、潜力巨大、群众期盼的好项目,确保项目更具全局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要整体联动、强力推进

    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紧紧围绕项目申报谋划各项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各司其职、主动对接,妥善解决项目谋划、储备、申报过程中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项目的“量质双升”为推动东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区委相关部门、区直相关单位,各镇(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