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现场调度区重大重点项目建设
    • 时间: 2021-08-04 09:2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8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深入区重大重点项目现场,专题调度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城建局长万晓荣参加。

    图片

    高辉红一行现场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业主单位汇报了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与会单位作了发言;与会区领导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辉红强调

    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推进

    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不断优化工作方式,强化服务意识,精准施策,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及优质服务。

    要高度重视,加强项目建设管理

    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坚持设施标准化、管理规范化;严守环保规定,强化文明施工管理,落实文明施工和扬尘防治的各项具体举措;统筹好项目建设资金需求情况,切实做好建设资金保障工作。

    要齐头并进,统筹项目招商运营

    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拓展招商引资力度,构建合理的运营管理机制;组建工作专班,抢抓机遇,提前谋划,努力推进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办、区发改委、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局东湖分局、彭家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