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带队巡查区重大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 时间: 2021-08-03 08:5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8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来到叠山路立面改造、香江佳苑二区安置房、邮政路小学天骥校区、中骏世界城、招商东湖意库项目,巡查区重大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涂宏伟,区政协副主席、区城建局长万晓荣陪同。

    图片

    在叠山路立面改造项目现场,高辉红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情况,随机抽查建筑阻燃网阻燃效果、高空施业人员工作证件。在与项目安全员交流中,高辉红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建筑施工风险隐患,严格按照施工要求规范作业,强化全过程安全管控,实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确保施工安全万无一失。

    图片

    “整个工地有多少人员在施工?高空作业是否配齐证件?安全员有几位?”在香江佳苑二区安置房项目,高辉红详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教育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把责任落实到岗、细化到人;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强化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以严格的标准和制度执行保障安全生产。

    图片

    来到中骏世界城项目,高辉红察看了工地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周边降尘情况,他强调,要按照要求对施工现场裸地、料堆等采取绿网覆盖、增加洒水频次、湿法作业等抑尘措施,抑制建筑施工扬尘对城区空气质量的影响。当前正处高温天气,企业需采取“抓两头、息中间”的避高温措施,并适当的调整高温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保证安全生产,提醒员工作业后不要立即进入空调区域,减少员工高温中暑的可能性。

    区发改委、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区安监局、东湖生态环境局、墩子塘街道、彭家桥街道、贤士湖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