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 时间: 2021-06-23 12:1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6月22日下午,东湖区召开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会议,区领导宣治、李婷、刘荣鑫、况灯明、万晓荣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会区领导就相关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胡俊峰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发展为要”,发挥重大项重点项目对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持续攻坚、寻求突破,以项目建设大投入大提速,强化精品意识,引领东湖区跨越式发展新方向。要坚持只争朝夕,加压奋进,对标对表项目进度,严格落实周巡看、月调度、季总结制度,对照会议明确的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加快相关对接协调和推进工作,做到稳中有序、做实做细,在确保项目质量要求的前提下,圆满完成项目推进目标任务。要坚持盯紧盯牢、主动服务,各相关挂点领导要认真履行牵头抓总的职责,主动靠前指挥,调度项目专班,提出解决方案;各相关单位要密切协作,下沉一线,精细服务项目工作,全力破解难题支持重大重点项目建设。

    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房管局、区城管局、区商务局、豫章街办、百花洲街办、公园街办、大院街办、市自然资源局东湖分局、东湖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