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带队开展“转作风优环境”重大重点项目实地调研
    • 时间: 2021-05-19 12:1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带队对东湖区部分重大重点项目开展“转作风优环境”重大重点项目实地调研。区领导宣治、程家华、万晓荣陪同。

    图片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实地察看慧铭广场、汉港商业中心、中金国际交易中心、彰泰青泰青青湖苑、苏宁广场5个重大重点项目,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并在部分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就工作安排、施工计划、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等进行面对面交流并现场研究项目推进解决方案。

    图片

    胡俊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项目建设作为助民生、稳投资、促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抓项目来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城市功能品质和群众幸福指数提升。要强化工作举措。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与时间赛跑、与质量比拼,聚焦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优化服务,夯实工作举措,强化各类生产要素保障。要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建设单位各自优势,充分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协同推进供电、路网、管廊等市政基础设施和具体重大招商项目建设,共同营造好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为东湖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局东湖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