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2021年"项目大会战"暨重大重点项目推进会
    • 时间: 2021-03-09 12:1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8日下午,东湖区召开2021年"项目大会战"暨重大重点项目推进会,区委书记高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成久主持会议,区领导唐铭市、胡志强、宣治、李婷、刘荣鑫、况灯明、童萍如、涂宏伟、程家华、聂超、万晓荣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2021年重大重点项目谋划及推进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会区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高辉红就掀起"项目大会战"热潮、全速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绷紧思想之弦,增强项目攻坚"紧迫感"。项目是支撑、是载体,所有的一切都要靠项目来实现,项目至关重要。过去的成功经验告诉东湖,必须一以贯之抓项目;当前的严峻形势倒逼东湖,必须一着不让攻项目;今后的发展任务要求东湖,必须一刻不停建项目。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通过"项目大会战"带动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二要铆足争先之劲,拼出项目攻坚"加速度"。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推进"一小时都不能耽误、一天都不能等待"的意识,科学谋划、全力攻坚、狠抓落实,努力形成"大干快上"的良好局面,确保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开动脑子,精心谋划项目;要撸起袖子,精准推进项目;要俯下身子,精细服务项目。三要压实担当之责,汇聚项目攻坚"大合力"。 "项目大会战"中都是主力军,没有旁观者。要坚持全区"一盘棋"思想、上下齐联动、左右共协同,最大限度汇聚起项目攻坚的强劲合力。要把责任明确到"人"。严格实行"项目化、时间表、责任人"的工作机制,形成一张张清晰明了的"作战图"、一条条衔接紧密的"责任链"。要把进度精确到"天"。倒排工期,落实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周巡看、月调度、季总结制度,确保节点紧凑、进度可控。要把问效准确到"点"。区纪委区监委、"两办"督查室、区重点办等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雷打不动的督查重点,围绕项目推进加大督查力度,切实提高项目考核精准性、权威性、导向性。

    高辉红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更大决心、更足干劲、更强措施,与形势赛跑、与问题赛跑、与时间赛跑,坚决打赢"项目大会战"这场硬仗,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充沛的动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委相关部门、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管理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