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带队开展“转作风优环境”重大重点项目实地调研
    • 时间: 2021-03-22 12:1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带队,深入重大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征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区政协副主席、城建局局长万晓荣陪同。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中骏世界城、招商东湖意库、苏宁广场、江旅都市方舟、沁庐旅生活广场、赣电中心、城泰0728商务中心等7个重大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并就项目推进的有关情况与项目方和责任单位进行了交流,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并向企业征求改进作风、优化服务的意见建议。


    胡俊峰指出,加快推动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增长、增强发展活力的重要支点,也是检验干部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的良好契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服务好、推进好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加快东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实现营商环境大优化。胡俊峰强调,要以转变工作作风为抓手,做到人争先进、事争一流,项目牵头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要秉承务实作风、主动担当作为,静下心、沉下身,深入到项目一线推进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展示东湖干部争创一流工作品质。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树牢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营造高效务实的政务环境。要结合项目推进过程中企业“痛点”“难点”,切实改进工作方法,努力实现“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目标,以高效机制、周到服务彰显东湖营商环境吸引力。要以落实调度机制为保障,坚持分级分口调度机制,加大重点项目统筹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面临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加强督导检查,就项目建设进度、投资计划完成情况和问题协调解决情况定期通报。建设过程中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施工安全管理,高质量建设东湖精品工程、标杆工程,打造产业发展新地标。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