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高辉红召开全区重大重点项目现场调度推进会
    • 时间: 2021-07-14 12:1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7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召开全区重大重点项目现场调度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婷,区政协副主席、区城建局局长万晓荣参加。

    图片

    当天上午,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时代江湾商务中心项目现场和赣电中心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各项目当前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方和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了解当前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实地察看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交流,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调度。

    图片

    随后,在赣电中心项目部召开座谈会。会上,豫章街道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业主单位汇报了项目施工计划及存在的问题,与会单位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区领导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

    高辉红强调,要高站位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事关东湖发展大局,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要”的理念,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工作态度,助推东湖高质量发展。要高标准建设,在确保安全生产、保障项目质量、保证文明施工的情况下,抢抓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提高效率,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质提效。要高品位打造,坚持系统谋划,着眼长远,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立足项目需求及定位,提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加大项目宣传力度,提高项目的知名度,全力以赴打造一个有名气、叫得响的东湖新地标。要高水平服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强化要素保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服务,及时帮助企业破解“难点”、打通“堵点”,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区委办、区发改委、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局东湖分局、豫章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