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重大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暨百日攻坚项目调度会会议 ​
    • 时间: 2021-04-16 12:1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4月15日上午,东湖区召开重大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暨百日攻坚项目调度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唐铭市、胡志强、宣治、李婷、刘荣鑫、况灯明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百日攻坚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依次汇报项目当前进度、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区领导就挂点项目、分管工作做部署。

    胡俊峰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站位,凝共识,布好项目推进“作战图”。当前我区重大项目建设的势头总体不错,但是也还存在规模不大,进度不快,机制不畅等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找准短板、重点攻坚,抓好抓实项目推进工作。二要抢时间,抓进度,拼出项目推进“加速度”。二季度是全年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必须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实现赶超,以项目推进支撑经济双过半。要加强项目推进,紧盯关键环节,倒排工期、链条管理,及时分析研判建设“堵点”;要加强项目服务,深入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大对接服务力度;要加强项目储备,积极开展招大引强、项目对接工作,提升项目策划包装水平,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做好重大重点项目谋划。三要聚合力,保目标,耕好项目推进“责任田”。项目建设是启动新一年工作的“当头炮”,具有推动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目标导向作用。全区上下要有“一盘棋”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完善联动机制、强化督导落实,切实凝聚攻坚合力,确保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区政府办公室、各项目责任单位、各镇(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