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胡俊峰督导调研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 时间: 2023-03-09 10:0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切实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提高食品安全水平。3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深入餐饮店、学校、商超、农贸市场等地,现场督导调研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小盛宴、豫章中学、瑞颐大酒店、华润万家八一店、贤士花园农贸市场等处,实地察看了各处的管理记录、信息公示、加工场所及设施设备、加工制作过程、清洗消毒、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关于落实“两个责任”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随机“测试”工作人员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知晓率。

    图片


    调研中,胡俊峰强调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经营单位和有关部门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督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监督管理,强化食品采购、加工、运输、销售等全过程监管,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要增加抽检频次,严把食品安全检验检测关,不断提升从农田到餐桌的全链条、全过程监管成效,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加强宣传教育,畅通食品质量安全投诉举报渠道,加大对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居民群众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监管,努力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着力营造安全、健康、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