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食安办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培训
    • 时间: 2021-12-15 15: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做好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提升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的业务能力,推进我区食品安全网格化建设,有效防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12月15日,东湖区食安办开展了2021年全区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培训。各镇(街道、管理处)食品安全协管员、各社区(村)食品安全信息员共13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东湖区食安办向全区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解读了《东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管理办法(修订)》,讲解了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工作职责、考核细则及日常巡查、隐患排查中的工作要点。

    区食安办强调:一是要做好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安城创建的宣传工作,提高食品生产经营者管理水平和法律意识,提升我区群众对食安城创建知晓度和满意度,为我市迎接食安城创建国检做好准备。二是要做好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强化常态化监管,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真正做到防微杜渐,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元旦春节将近,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抓好重点时段监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控制聚餐人数,特别是要做好农村集体聚餐登记备案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