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专利代理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 时间: 2021-11-18 09:4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东湖区专利代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我局对由省市场局抽查的东湖区3家专利代理机构开展“专利代理行业”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此次对专利代理机构重点开展了以下几个方面的检查:专利代理机构主体资格和执业资质;专利代理机构设立、变更、注销办事机构情况;专利代理机构、专利代理师执业行为;专利代理机构年度报告和信息公示情况。经核查,3家代理机构均属于合法经营,其营业执照、专利代理资格和资质证书齐全、未发现任何违法代理行为。

    今后,我局将持续运用“双随机、一公开”的信息化监管方式, 加强专利代理机构事中事后监管,形成市场自律、政府监管、社会监督互为支撑的共治格局。进一步规范专利代理市场行为,降低专利代理违法违规风险,构建良好的专利代理公平竞争环境,切实保障创新创业者切身利益,着力提升专利代理支撑知识产权强区建设能力和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