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放心食品超市”集中承诺活动
    • 时间: 2021-09-23 10:4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是良心工程。为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本超市郑重承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建设……”

    近日,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了“放心食品超市”集中承诺活动。在现场,19家食品经营单位的代表共同承诺,从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建设、严格食品安全自查、严控食品采购来源、严控食品销售过程、严格员工健康管理和严控经营场所环境卫生六个方面,进一步强化食品经营者诚信自律经营意识,切实推进经营者主体责任落实,构建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的食品安全环境。

    今年是东湖区开展“放心食品超市”集中承诺活动的第二年。组织食品超市开展自我承诺活动,有助于倡导辖区食品超市恪守商道、诚信经营、爱护商誉,作出承诺的超市应积极践诺,以诚信赢市场、以品牌增效益。同时,开展放心食品超市创建,还应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形成政府主导、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食品安全多元共治格局。

    下一步,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大力推进“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的开展。充分利用多渠道、多形式加强宣传引导,倡导和组织更多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积极开展自我承诺,推动食品经营主体普遍形成守法经营、规范经营的良好风尚。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