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企业参加市知识产权“万里行”活动暨业务知识培训班和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
    • 时间: 2021-09-24 15:1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4日,南昌市知识产权“万里行”活动业务知识培训班暨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举行。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东湖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江西宝元商贸有限公司、南昌弓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南昌朝阳凤调味品有限公司等12家具有知识产权资质的企业及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知识产权奖补政策宣讲、专利快速预先审查业务介绍、高价值专利培育及申请(国外专利)、知识产权贯标知识、企业知识产权转化应用知识、商业秘密保护等。在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上,企业还能在现场了解到专利、商标质押融资评估政策及流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指企业以合法拥有的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中的财产权经评估后作为质押物,向银行申请融资,可以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让“知产”变资产,促进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为创新“输血”、为企业“造血”。

    此次培训受到了参与企业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专家的授课干货满满,很有启发,对自身做好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转化应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