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2021-00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3-18 10:3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政府关于区政府领导分工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东府2021〕2

    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政府

    关于区政府领导分工通知

    扬子洲镇政府,各街办(管理处),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

    研究并报区委备案同意,现将区政府领导分工通知如下:

    区政府实行区长负责制副区长协助区长工作。

    胡俊峰:区政府区长、党组书记

    负责区政府全面工作。

    分管区审计局。

    治: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党组副书记

    负责区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发展改革、工业与信息化、财税、国有资产管理、统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地震以及气象、大数据发展管理、军民融合、行政服务、防汛抗旱、重大重点项目、金融与资本运作、个私民营经济、企业改革(制)、区政府值班和12345政府服务热线管理、政务与信息公开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人社局、区应急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大数据中心、区国有资产服务中心、区东控公司。

    联系区人大、区政协工作。

    联系区人武部、区税务局、区委编办工作。

    况灯明:区委常委

    负责开放型经济、投资促进、市场监督管理、商务(供销)、外事、对台事务方面的工作。

    分管区开放办、区投促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外办。

    联系区委台办工作。

    童萍如:区政府副区长

    负责教育、科技、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卫生健康、医疗保障、体育、机关事务管理、妇女儿童、老龄方面的工作。

    分管区教科体局、区文广新旅局、区卫健委、区医保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联系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红十字会、区科协方面的工作。

      炜: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

    负责公安、司法、治安维稳、消防救援、城市交通管理、保密机要方面的工作。

    分管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

    联系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委保密机要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东湖交警大队及武警方面的工作。

      明: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

    负责农业、林业、农村、水利、民政、信访、退役军人事务、残联、地名、社区服务、市民教育方面的工作;协助分管防汛抗旱方面的工作。

    分管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区民政局、区信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助分管区应急局。

    联系区残联、区民宗局和军队方面的工作。

    涂宏伟: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

    负责城市建设和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城市综合管理、交通运输、公路、人防、园林绿化、城区排涝、史志方面的工作。

    分管区城建局、区城管局、百花洲景区事务中心

    联系区生态环境局区档案史志、南昌供电公司工作。

    程家华: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

    负责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城市规划、城市建设投资、自然资源方面的工作;协助分管重大重点项目工作。

    分管区房管局、区城投公司。

    联系区自然资源分局、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侨联、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方面的工作。

    超: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

    负责金融、文化旅游发展方面的工作。

    分管区金融服务中心、区文旅公司。协助分管东控公司。

    AB岗制:

    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连续性,区政府领导同志实行AB岗负责制,即在A(B)岗责任人因出差或其他原因离岗期间,由B(A)岗责任人代为履行职责。具体为宣治同志与程家华同志、况灯明同志与聂超同志、童萍如同志与余炜同志、万明同志与涂宏伟同志互为AB岗。

    2021年317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