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索引号: i618267-0205-2023-002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东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8-14 16:4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分享到:
    【文字解读】2023年度东湖区清(腾)退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方案
    • 浏览量:
    • 【字体:     

    一、政策依据

    1.《南昌市公共租赁住房配租管理暂行办法》(洪府厅发〔2014〕 65 号)

    2.《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我市处置中心城区清(腾)退空置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的批复》

    3.《<关于将我区 D 级危房且他处无住房住户纳入公租房优先保障对象的请示>的回复》

    二、起草过程

    根据相关要求和规定制定《摇号分配方案》,按照工作分工负责摇号分配工作总体协调、公租房安置房源的调集及具体安置工作。

    三、工作目标

    为切实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摇号方式进行配租。

    四、分配对象

    本次分配的对象为:经我区认定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共719户。

    根据《暂行办法》《批复》《回复》精神,本次分配在确保的第一优先顺序家庭、第二优先顺序家庭和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国有土地上房屋被征收家庭、D级危房且他处无房居住家庭共34户后,剩余的396套房源面向其他具备住房保障资格的685户家庭分配。

    五、房源信息

    可供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位于除东湖区以外的各个城区(开发区、新区)共430套,分别为:

    1、凤凰家园1套;2、阳光家园8套;3、河畔小区5套;4、西湖桃花路小区(星光园小区)10套;5、八月湖小区(悦湖佳苑)28套;6、桃花园综合性住房小区6套;7、青山湖区廉租房小区14套;8、安东花园43套;9、(罗家西路)怡东花园16套;10、月坊综合性住房小区54套;11、青云谱区廉租住房小区24套;12、红谷滩2010年度云溪廉租房25套;13、红谷滩2012年度云溪廉租房9套;14、红谷滩2013年度云溪公租房111套;15、红谷滩凤凰洲公租房3套;16、邓坊小区23套;17、青岚嘉园29套;18、原英雄廉租房小区11套;19、红谷滩廉租房小区1套;20、城东隆祥花园5套;21、红谷滩九龙明珠还建房4套。

    关联稿件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