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关于2020年度城区老旧管网改造项目(青山湖、东湖区市管第一批)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时间: 2021-11-15 11:3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洪行审投字〔2021〕211号

    南昌市幸福渠水域治理有限公司:

    转来项目申请表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洪府办抄字[2020]547号文件、项目建议书批复(洪行审投字〔2021〕50 号)等文件精神,依据中咨江西工程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经研究,我局就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2020年度城区老旧管网改造项目(青山湖、东湖区市管第一批)(项目代码:2101-360100-04-01-639067 )。

    二、项目单位:南昌市幸福渠水域治理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南昌市青山湖区、东湖区。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对解放东路(昌东大道-罗家一路)1条道路长约2.00Km管网进行修复改造,包括清淤、雨污混接改造、破损管道修复等内容。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估算总投资为835.3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649.69万元,资金来源纳入2021年及2022年度市重大重点投资计划中统筹安排。

    六、项目建设过程中,应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认真组织项目的招标投标工作,具体按文件所附《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要求执行。

    七、如需对本项目建设批复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主要建设内容等重要事项进行调整,请按程序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意见。

    八、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2年。请项目单位依据相关法规,完善项目前期手续,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局审批。

    南昌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11月10日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2020年度城区老旧管网改造项目(青山湖、东湖区市管第一批)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根据项目业主提交的《招标基本情况表》,本核准表中招标事项需公开委托招标。

    2、根据《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和《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第10号令)规定,项目单位必须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和有关公示信息。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