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分享到:
    东湖区贤湖村邓家自然村地块线湖欣苑小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 时间: 2020-12-10 13:0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东湖区贤湖村邓家自然村地块线湖欣苑小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居住)规划、建筑设计方案位于阳明路以北,贤湖路以东。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该项目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经中介机构(中国瑞林建筑设计研究院)技术审查合格,经我局2020年49“六多合一”规划专审会研究,原则同意现根据《江西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规要求,对该项目方案予以批前公示(详见附图)。如无异议,我局将依据建设单位的申请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公示时间:十天(20201210日至20201218

    公示方式、地点:市审批局网站(xzspj.nc.gov.cn)

                   项目现场(阳明路以北,贤湖路以东

    信函联系:南昌市丰和中大道1318号南昌市行政审批局  3F  建设工程规划审批服务严芬

       话:0791-83987260

    附注:1、此图仅为示意图,方案以最后审为准。

     2、请在公示期内以信函的方式反馈意见 ,并注明公示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