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分享到:
    南昌日报:深学细悟聚共识 汲取力量强本领
    • 时间: 2022-09-07 09:3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南昌日报讯(记者 刘冕)9月5日下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走进东湖区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于韧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深入解读,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宣讲会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参加会议的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们认真听、仔细记,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实际学懂弄通悟透,用心用情为民服务,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听完此次宣讲,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基层工作以人为本就是要做到认真倾听、耐心讲解、细心指导,用真情真心温暖群众,做他们的贴心人、知心人。”东湖区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徐玫玫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她将在思想上聚焦、在行动上聚力,进一步创新日常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居民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