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分享到:
    江西日报:东湖区“边角地”变休闲空间
    • 时间: 2022-08-06 10:20
    • 来源: 江西日报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本报南昌讯 (记者钟珊珊 通讯员刘昒)近日,位于南昌市东湖区三经路与下沙窝交界处的五一广场休闲空间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完工后这里将打造成为工会劳动主题广场,包括时光工会展览区、儿童游乐区以及爱心驿站等不同分区,满足市民的需求。

    据了解,打造城市休闲空间项目是今年南昌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东湖区五一广场、三经路二七路休闲广场、二七北路铁路休闲广场、上营坊社区休闲广场、马家池休闲广场等五个点位被纳入其中。目前,上营坊社区休闲广场、马家池休闲广场两个项目已完成。其中,新打造的马家池休闲广场是利用原来的空置地块打造而成,面积达600平方米。过去周边居民健身休闲要到距离较远的阳明公园,如今家门口就有休闲场地,吸引了更多居民走出家门去健身休闲。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