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分享到:
    南昌日报:多措并举整治不文明交通
    • 时间: 2022-07-19 09:45
    • 来源: 南昌日报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本报讯(实习生 付畅颖 记者 胡彦思)为提高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提升城市形象,近日,东湖交警采取路面整治、宣教结合等综合性措施,整治不文明交通乱象。
    “您好,请戴上头盔”“无牌电动车禁止出入,请尽快办理上牌”……为了将文明交通工作做实做深,东湖交警大队七中队联合街道办、社区,组建了一支120人的文明交通劝导队,走街串巷,多方位出击强化不文明交通综合整治。采取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等方式,深入辖区进行文明交通安全宣教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出行氛围。其中,碧水华庭文明交通示范小区头盔佩戴率达到95%以上、电动车上牌率达到100%。
    为打造三经路二七路口文明交通示范岗,东湖交警大队七中队增设“一盔一带”景观小品、施划非机动车专用道,净化辖区内交通环境。6月以来,东湖区交警大队七中队紧盯“十大”不文明及交通乱象违法行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54起,拧紧文明交通“安全阀”。
    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城市形象,也为交通安全埋下隐患。东湖交警联合城管执法部门,加大对共享电动车管理,对乱停乱放的共享电动车进行清理。截至目前,拖移乱停乱放共享电动车500余辆,有效净化了辖区内交通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