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分享到:
    江西日报:南昌市东湖区开展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
    • 时间: 2022-07-06 09:5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南昌市东湖区全面开展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

    为做好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东湖区建立了覆盖政府有关部门、乡镇、街道(管理处)、学校、机关、企业的健康促进工作网络以及覆盖辖区内医疗卫生机构的健康教育专业网络,为创建工作提供了有效的组织保障。截至目前,东湖区已完成了32个社区(村)、8家医院、11所学校、30家机关、1家企业的创建督导工作,打造了健康主题公园5个、健康一条街1个、健康小屋35个、健康步道16条、134座三类以上公厕等,营造了良好的健康促进公共环境。下一步,东湖区将利用慢性病危险因素监测、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等项目,加大对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力度,推动该区的癌症防治行动,做到重大疾病的早筛查、早诊断、早干预,提升居民整体健康水平。(彭 怡)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