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分享到:
    南昌日报:听南昌奋勇争先的铿锵足音
    • 时间: 2022-01-12 09:34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听南昌奋勇争先的铿锵足音

    连日来,2021年全市高质量发展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现场会活动走进我市各县区。所达之处,项目有看点、有亮点,或是发展理念的革新,或是营商环境的优化,或是传统产业的华丽“蜕变”。每一个项目都凝结着各级干部攻坚克难、善做善成的心血与智慧。

    听,全市各地奋勇争先的足音铿锵有力!

    ……

    东湖区

    以“惠民生、暖民心”工程推动经济大发展

    老旧小区改造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群众的支持和理解是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顺利推进的基础。省歌艺术小区改造工程总投资650万元,完成新铺沥青路面7700平方米,人行道1800平方米,新建雨水管1630米,污水管950米,进行立面改造11000平方米,新建了游园景观5处、文化广场1处、便民服务点1处,充电车棚6处。在改造过程中,东湖区多方征求群众意见,并全面吸纳合理化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这种模式使得绝大部分居民在院落升级改造中给予了积极支持。

    上沙窝旧改安置房(东湖小区)为东湖区城镇房居民集中安置小区,毗邻赣江,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齐全。项目用地面积28.55亩,建筑面积5.73万平方米,建成套数499套,投资约1.68亿元。规划容积率2.37,建筑密度20.44%,绿化率35%,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全方位、近距离”的优质服务。

    国控医疗南昌健源康复医院是国药控股集团在江西省打造的首家高端营利性二级康复专科医院。项目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设置450张床位,医生护士技术团队约达400余人,辅助后勤人员预计200余人。项目以神经康复、运动康复、儿童康复、中西医康复为经营重点,将有效弥补南昌市康复医学板块的“空白页”,开启“大康复、小综合”的现代化特色医疗“新篇章”。

    招商局文化创意产业园是全省创意设计文化地标,位于东湖区洪都北大道东侧,占地7.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项目整体定位为城市头部经济创意产业部落,将1974年的苏联式无梁楼盖建筑和江西省最早的内陆口岸铁路专线——“专八线”进行重新功能升级,以文创办公、非遗文化传承、文化艺术展览、跨界书店为核心文化产业业态,形成了集人文艺术、文创办公、休闲商业于一体的多元化文创产业园。该园区于2021年10月29日开园,目前招商率完成70%,已有海纳文创旅、陆上书店、意大利諝空间、吴刚珠宝、中影数字影院等知名企业入驻。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