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分享到:
    中央、省、市媒体集中报道我区胜利路步行街“胜利归来”第二季胜利“购”精彩主题活动
    • 时间: 2021-10-06 09:2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我区胜利路步行街“胜利归来”第二季胜利“购”精彩主题活动一经开展立刻掀起了东湖”国庆购物“热潮,各大媒体平台争相报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人民网等十余家中央省市媒体集中报道“胜利归来“】

    胜利路步行街“胜利归来”第二季胜利“购”活动点爆”国庆“。

    图片

    人民网南昌10月1日电(记者 秦海峰)10月1日上午,南昌市东湖区胜利路步行街“胜利归来”第二季胜利“购”精彩主题活动启动。

    据了解,这是继今年五一期间成功举办“胜利归来”主题活动、9月中旬启动第九届百花洲金秋购物节后,东湖区投资百万元,发动沿街商家踊跃参加的一次大型促进消费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最大限度激发市场主体的积极性,最大限度放大政策和资金的杠杆作用,最大限度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让东湖区成为“南昌名片、城市客厅、休闲乐园、消费天堂”。

    东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促消费活动旨在进一步提振消费市场,抢抓“金九银十”消费旺季,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充分激活潜在的市场机遇,让传统商贸中心重新焕发蓬勃生机、再筑新的辉煌,推动东湖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