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分享到: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南昌99对老人集体金婚庆典浪漫过重阳
    • 时间: 2021-10-15 15:27
    • 来源: 央视《新闻联播》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14日,正值重阳佳节,由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东湖区委区政府、江西南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南旅文化产业集团和南昌市滕王阁管理处承办的以“爱在滕阁、朝朝暮暮”为主题的第六届九九重阳滕王阁金婚盛典在阁前广场隆重举办。

    今晚,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今天是九九重阳节,各地举办多种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进一步做实做细养老服务,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西南昌的99对老人举行集体金婚庆典,浪漫过重阳。南昌市民许光明说:“现在我们老年人退休工资年年见涨,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所有老年人日子会越过越好。”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