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分享到:
    【南昌日报】奋力谱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万广明在东湖区调研
    • 时间: 2021-07-16 16:16
    • 来源: 东湖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本报讯(记者 赵丹)7月8日,市长万广明来到东湖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既有优势,扬长避短,以舍我其谁的气概与担当,锚定进位赶超,谋求新发展、抢抓新机遇、拓展新空间、挖掘新潜能,全力做好“新经济、新增长点”这篇文章,奋力谱写东湖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看图纸、听汇报、解难题。当天上午,万广明一行先后来到扬子洲洲头、赣电中心、豫章1号·文化创投大厦、江西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江旅·都市方舟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汇报,了解商贸旅游服务、数字文化产业、金融投资管理等发展情况。在扬子洲洲头项目现场,万广明要求,要充分借助省里的力量,高标准、高品质规划、建设好扬子洲,力争将扬子洲打造成为融合两岸新老城区功能、产业、服务的核心纽带,成为重要的生态文明典范样板区。

    在谈到东湖区的下一步发展时,万广明强调,东湖区要在转型升级上下功夫,紧扣做大经济总量总体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强产业,全面落实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大提升行动,加快构筑楼宇经济、总部经济等现代服务业体系,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流量经济、创意经济、文教旅经济,助力经济转型升级;要谋定而后动,深挖发展潜力,坚持招大引强,持之以恒抓招商,全力以赴抓项目,让有限的空间、有限的土地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用,为东湖区发展增添后劲。要在城市品质提升上下功夫,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加强城市管理,挖掘城市文脉,强化斗争精神,充分调动各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氛围,努力拓展“智慧城市”管理服务平台应用,加强“数字城管”建设,为老城区发展注入新活力、焕发生机。要在民生福祉改善上下功夫,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有规划有步骤的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要在转作风优环境上下功夫,以干部作风建设为切入点,持续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大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提升工作能力和本领,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破解发展难题;要统筹抓好换届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正风肃纪,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真正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为推动东湖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